close

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,爱情总是一个难以言喻的主题,我一边“磕”着别人的爱情,一边又期待爱情降临在我的头上。终于,我在发小推荐的他趣APP上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男生,当时没有抱太多的希望,但是没想到这个软件竟然这么可靠!25年来的第一次心动,真的令我非常开心,现在的我们正在稳步发展,一步一步迈向幸福中!

他趣9.png

 

很多人在网上交友最担心一个问题,那就是安全!我也不例外。开始注册的时候,我就发现这他趣APP还挺”严格”,不是真人头像过不了审核,还要进行真人认证、实名认证、手机认证之类的,不过也好,这至少保障了平台用户的真实性。当然啦,填写个人资料也是不能跳过的部分,我就填写了一些个人情况、兴趣爱好和个人标签,不多不少吧,结果进去后发现别人的都跟小作文似的,有被惊喜到。除了确保用户的真实性,我在聊天过程中还发现,如果发送违规敏感字眼或者不明来历的链接时,平台会自动屏蔽,并且还会提醒用户,他趣APP在安全方面真的下功夫了。

因为我喜欢追星,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跟我有一样的爱好,这样我们就能从这个话题慢慢聊,而且我也不希望喜欢的人不让我追星,这样我会很sad的。没想到,我还真在他趣APP遇到了这样的男生!现实生活中真的很难遇见。我们虽然喜欢的爱豆不同,但是同为“追星族”,自然有很多话题可以聊,慢慢地我们开始聊生活、聊工作、聊人生,我感觉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他趣10.png

 

上周我们见了一面,嘿嘿!是个小帅哥,我的心怦怦跳,25年了!我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次心动!我简直开心坏了,感觉像中了个大奖。现在我们还处于暧昧期,虽然互相都没有挑明,但是也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,彼此心照不宣,每天腻腻歪歪的!

有时候,爱情总是来得很突然,但我觉得无论是初次的心动还是长久的相伴,爱情始终是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。如果你也想遇到你的心动对象,不如就试试他趣APP,安全可靠可以放心下载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得到专属你的那份幸福,收获美好的爱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